蘿拉.道茲

學歷:

東奧勒岡大學-文學教育碩士學學位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蘿拉·道茲。我在德國出生和長大,12歲時移居美國!我住過不同的州,但目前稱陽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亞州為家!我就讀東俄勒岡大學,在那裡我獲得了現代語言和全球事務學士學位,教育碩士學位,以及ESOL和閱讀研究認證。

這將是我教書的第六年。我教過從幼兒園到六年級的每個年級。我也有教過中學的經驗,這促使我成為一名更好的教育工作者!目前為止,我可以說我喜歡所有年級,每個年級都帶來了寶貴的經驗,獨特性和機會。我喜歡教學,因為我可以看著我的學生茁壯成長,並在課堂內外探索和學習中找到快樂。我會將我的教學風格描述為以學生為中心有系統的學習,強調自我探索並在他們需要幫助時給他們支援和引導。

教學以外,我喜愛旅行,閱讀,嘗試新食物,並找到任何外出的機會,無論是球類運動,散步,音樂會還是探索城鎮。我非常興奮能在臺灣生活,既能深入研究它的文化、歷史和民族性,同時也有機會將我自己與這地區的文化融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