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ko Dlamini

學歷:

波士頓市校區和商學院-商業管理行銷學士學位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 Sibuko Dlamini,我來自南非的理查茲灣。   我畢業於波士頓市校區商學院,並取得行銷管理學位,同時我擁有英語教學執照(TEFL)。我住在台灣近三年,目前在台中擔任英語老師,並修取英語教學碩士學分。

我對我做的每件事物充滿熱情,且我也是個勤奮並享受任何挑戰的人。我擁有四年以上的教學經驗,我也很喜歡教導孩子們。我的目標是幫助孩子學習、理解,即便要花我很多額外的時間我都想達成這個目標。我能輕易地與孩子們互動,我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老師,同時我也努力讓孩子們在班上學習及展現自我。

我非常熱愛音樂,在我的休閒時間,我喜歡在室內彈鋼琴、拼拼圖或是做任何與電腦有關的事情。我也享受與朋友們的聚會、探險、在台灣各地旅遊。

我真的相當感激能有這機會在康乃爾任教,且我也很期待能認識、教導這些小孩子們,並了解他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