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3 月

Cornel 學校經過全球國際學校權威認證機構 Cognia 的層層審核,最終以 294.5 分的成績拿到了 Cognia 的認證!

Cognia(原名為AdvanceED)已經為全球80多個國家近3萬6千所國際學校開展認證工作,幫助學校實現教育目標,提升綜合教育能力,為學校提供高品質的提升建議以更好地滿足學生未來發展的需要。COGNIA認證圍繞學校領導力(Leadership Capacity Domain)、學習能力(Learning Capacity Domain)和資源狀況(Resource Capacity Domain)三大維度,對Cornel使命、核心價值、課程設置、師資團隊、教學營運管理、科技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等60多項標準對學校進行評估。每5年,Cognia會對學校重新進行審核,以監督學校各方面的進步。

Cognia認證結果由教育質量分數(Index of Education Quality,IEQ)體現。IEQ將所有認證合格的學校區分為3個發展階段:

  • 初始階段:250分以下
  • 發展階段:225-300分
  • 具影響力階段:275-400分

可見,Cognia評審認定Cornel開始達到具有影響力的階段。這說明我們的教育實踐已達到國際水準,持續發展,日臻成熟。

Cornel 從創立到現今始終堅持英文為第一語言教學,嚴選有合格教師執照、英文為母語的外籍老師授課,創建“家”一樣的教學環境,鼓勵學生們勇於接受挑戰,大聲表達自己,學會獨立思考,並在與他人的溝通協作中得到全人發展。在經過近兩年評審準備、內部評審改進和深度評審三個階段,最終Cornel得到最高分的領域為:

  • 課程設置符合CCSS課程標準,並經過嚴格的對標過程,通過老師的建言獻策,課程設置與教學形成良性的互動
  • 高水平並“因材施教”的教學法保證學生高效學習
  • 學校與家長緊密聯繫、及時匯報學生的學習狀況,家長和老師間存在穩固的信任關係

在未來,Cornel會堅持辦學理念,並在Cognia的指導中不斷提升,為孩子們提供更加優秀的教育,幫助他們在21世紀國際舞台上綻放光彩。我們相信取得Cognia認證不是結束,而是Cornel學校發展的一個新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