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菈科.瓦爾奇克

學歷:

明尼蘇達聖瑪莉大學-文學學士學位

您好!

我的名字是 Ciara,我很高興能在 Cornel School 開始我的工作。 我來自美國,更具體地說,來自明尼蘇達州的一個農業小鎮。 我自己在農場長大,盡可能享受戶外活動! 我擁有明尼蘇達聖瑪麗大學的小學教育和西班牙語學士學位。 畢業後,我在幾個不同的地方教書。 我在洪都拉斯教了兩年幼兒園,一年在科羅拉多州為中學生和高中生開發並且執行暑假課程。一年在科羅拉多州的蒙特梭利學校教幼兒, 我是蠻有好奇心的人,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與年幼的孩子一起學習和成長中感到特別的快樂。

多年來,我一直很感激在我教學的過程中有許多優秀的導師指導我。 我的工作是用好奇心和關懷孩子為中心。 年幼的孩子從經驗中學習並透過他們的雙手工作,我努力提供一個讓學生邊做邊學的環境,例如,透過使用鉛筆、蠟筆、課堂上的朋友等常用物品來練習數數,並透過機會教育來教導孩子們, 每當我們遇到成組的物品時都會數數,比如在散步時,或者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孩子們的觀察力和社交性很強,這就是為什麼我給孩子們觀察和吸收訊息的空間,並透過遊戲和自由玩耍為學生提供玩耍和互動的時間。 我的大部分教學靈感和指導都來自蒙特梭利哲學,如果您對此感到好奇,我很樂意為您提供有關這種哲學學習的更多具體資訊。

移居台灣後,我期待著很多事情!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待在戶外,所以爬山和騎自行車絕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之一。 在過去的一年半裡,我也對冥想產生了興趣,並對東方宗教感到好奇——這是我希望我在這裡的時間裡能更多地探索的東西。 我也很喜歡喝一杯好咖啡或花草茶,所以如果您有任何好的咖啡館歡迎推薦給我。

感謝您抽出時間透過這封信能更了解我,我很感激能成為康乃爾學校的一員!

願一切安好!

Ci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