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Leonard

學歷:

印第安那大學 ─ 主修小學教育,專修閱讀及寫作

大家好,我叫安妮·倫納德!我很高興開始我的教學生涯並加入康乃爾大家庭。我目前正在印第安那大學(IU)完成我的大四,主修小學教育,專修閱讀及寫作。在IU期間,我有機會教學齡前幼兒到八年級學生。從課堂上的這些經歷中,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教學和促進不同類型學習者成長的知識。
我對教育和與孩子們在一起的熱情激勵我成為一名教育工作者。 我一直欽佩和仰慕我的老師,我想成為所有學生的榜樣。我相信一個促進協作、創造力和正向氛圍的課堂可以增加學生的學習慾望和獲得自信。我也喜歡教科學和歷史,因為它可以讓學生探索/理解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我的學生,並確保他們每天都在我們的課堂上感受到被支持和安全感。
在我的空閒時間,我喜歡遠足和旅行。我很興奮能參觀台灣的國家公園,探索這個美麗的島嶼。我幾乎總是在聽音樂; 我喜歡聽演唱會,音樂是我與世界聯繫的絕妙方式。我喜歡與朋友和家人共度時光,和逗他們開心。迫不及待地擁有一個美好的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