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Ru Xia

學歷: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 – 科學教育學士

自從我自己還是一名國際學生以來,我一直對出國教學充滿熱情。我希望體驗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文化,同時建立有意義的關係並幫忙教育和培育全球人才。我非常重視公平、多樣性和包容性,並專注於全人學習。
作為威斯康星大學麥迪森分校2022屆秋季畢業生,我有小學和初中的教學實習經驗。在我三個學期的實習中,我有幸加入了一個5年級的教室,一個6年級的科學與社會科學教室,以及一個7年級的標準和高等數學教室。我的職責包括創作和領導日常課程,評估學生的進步,與各種員工合作,藉由課堂活動幫助學生學習,以及定期與學生家庭溝通。
我不僅喜歡與其他教師的合作,也喜歡與學生合作,因為一些最有價值的學習來自不同想法的分享和衝擊。我重視課堂內外的成長和學習。在教學實習期間,我不斷嘗試創造各種引人入勝的活動,例如比例賓果遊戲,古埃及金字塔虛擬之旅和氣球行星模型。關鍵是讓學生保持較高的學業期待,同時鼓勵不斷學習並建立他們解決問題、創造性思維、溝通和其他重要的軟技能。我積極尋求與學生的興趣有連結的學習;這包括參加籃球比賽,鼓勵小型商業活動,並為對視覺藝術感興趣的學生尋找學習資源。
公平、多樣性和包容性一直是我教學時最重視的。對我來說,創造一個包容性的學習環境很重要,讓學生在犯錯誤、學習和成長時感到安全,無論是學習者還是每一個人。我想培養他們的好奇心、創造力和獨立思考。這包括積極向其他專業人士學習和合作,創立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法,並鼓勵批判性思維和團隊合作。
我真正熱衷於教學,和領導學生在課堂內外,發展為具有獨立思考和國際觀的人。我期待探索新的地方和文化,並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您誠摯地,
Jane 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