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Larson

學歷:

明尼蘇達聖瑪麗大學-藝術碩士

你好! 我的名字是切爾西拉爾森,我來自明尼蘇達州。 我和弟弟以及父母在一個小鎮上長大。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他們灌輸了旅行的重要性,每年夏天都會去不同的州。 我喜歡去新的地方,吃當地的食物,體驗那個地區的風俗民情。 在右邊的照片,你可以看到我在波多黎各享受肉餡捲餅! 多年來,我產生了一種深深的渴望,想要更多地了解這個世界。
高中畢業後,我去了威諾納州立大學上大學,在那裡我遇到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相信在你身邊有一群支持你的人是生活中大多數事情的關鍵! 我在那裡完成了K-6基礎教育的學士學位和閱讀證照。 搬回家後不久,我又收拾行裝,準備出國短暫停留義大利。 我住在一個寄宿家庭,在那裡的三個月,我在當地四所不同的小學共同教英語。 在那次旅行中,我又多認識了自己許多。 我很興奮有機會與臺灣的一群好老師一起做類似的事情!
除了旅行,教學一直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我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知道老師正在做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小學的每一年過去了,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在想著同樣的事情。 我在成長過程中有很棒的老師,我的目標是對我的學生產生像他們對我一樣大的影響。 我教過所有低年級的學生,從幼兒園到五年級的長期代課老師。 每個年級都有很棒的地方,我還無法確定哪個是我最喜歡的!
知道我會與小孩一起工作,在2022 年我獲得了教育碩士學位,專攻文化多元應答式教學。 引入學生對外部世界的知識是我知道如何教學的最好方式。 他們可以建立的聯繫愈多,他們就能學到愈多。 我相信,當老師作為指導者來引導他們學習時,學生的學習效果是最好的。 作為一名國際教師,我知道我會從他們身上學到他們從我身上學到一樣多的東西!
能夠將我最大的兩個熱情結合起來,給我一種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雖然我會非常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但他們為我感到興奮,知道這是我多年來一直在談論的事情。 我準備開始在康乃爾結交更多的朋友和家人!
See you soon!
Chelsea La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