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強森

學歷:

岡薩加大學-文學學士學位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艾米麗·詹森。我很高興作為一名教師在Cornel上安校開始新的學年!我來自米爾克里克(Mill Creek),這是在美麗的華盛頓州西雅圖北方的一個城市。我於2021年5月畢業於岡薩加大學,獲得心理學學士學位,專注於兒童心理學。在完成學士學位的同時,我參加了Gonzaga的教師教育計劃,在那裡我獲得了教學證書,並獲得小學教育的認證。2019年秋天,我開始在義大利佛羅倫薩學習。在那段時間,我教當地一年級的學生英語。在這個時期,我已經對教學充滿熱情,更發現了對國際教學和旅行的熱愛。在2021-2022學年,我作為認證教師的第一年,我在緬甸的一所國際學校擔任3年級教師。我更期待著現在在台灣繼續我的國際教學之旅。

作為一名教師,我的目標是為我的學生創造一個資源充足,互助合作和富有成效的課堂環境。在經歷過COVID-19大流行與高貧困地區的學生一起生活、以及與經歷過創傷的學生生活的這些經驗,我瞭解了SEL(社交情感學習)實踐在課堂上的重要性。我相信在課堂上建立一個強大的連結,讓學生感到自在,並理解犯錯誤是學習的一部分。我是一個終身學習者,我期待著在Cornel的新經歷中與我的學生一起學習和成長。

在課堂之外,我通常與朋友或家人共度時光。我喜歡潛水,登山,閱讀和看電影。我喜歡嘗試新事物,所以我期待在閒暇時間嘗試新食物,探索台中和整個臺灣的新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想更多地瞭解臺灣文化,並開始與Cornel小朋友的學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