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奈克

學歷:

基石機構大學-心理文學學士學位

我叫 Rhys Naicker,來自南非開普敦。 我一生都在旅行,在求學生涯中我總共去過 7 所不同的學校! 我在基石大學學習心理學,並專注於獲取有關如何教授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知識。 我是一個非常外向的人,喜歡與不同的人接觸以了解他們的世界觀。

我的教學風格是具備高度的熱情。 我相信孩子們會反映他們從老師那裡看到的東西,如果老師對他們所教的科目沒有興趣,那麼孩子們就會複製這樣的心態,學習的效果就會很差。 有了高度的興趣和精力,老師可以使無聊的話題變得有趣,這在學習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嘗試在教學中盡可能加入很多的視覺輔助工具以幫助吸引學生。 一般來說,我喜歡教科學,因為許多學生認為它很無聊,但是其實有許多有趣的實驗能夠來激發對科學的興趣。

 我喜歡音樂、線上遊戲和大部分的運動。 我喜歡觀賞任何運動比賽,我會打高爾夫球和板球。 我來到台灣最期待的部分是在地的美食和文化。

 我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