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ey Kurek

學歷:

帝博大學-教育學碩士學位

哈囉!我的名字叫Lindsey我很高興能在康乃爾教書我來自美國伊利諾州的芝加哥。我畢業於愛荷華大學,並獲得護理科學學士學位。我在轉攻讀德保羅大學基礎教育研究生學位之前,我曾擔任兒科護士 5 年。我曾在哥斯大黎加和瓜地馬拉任教,我喜歡將我的熱情與對新文化相互結合在一起的經歷:把教學和旅行合而為一。在過去這六年來,我一直在芝加哥教書,我也期待在這一年能和你們共同努力合作。

作為老師,我所要爭取的就是和學生建立互信的關係且在教室創造一個安全、尊重及歡迎的環境。每個學生先天都具有自己獨特的才能而透過教育來展現他們之間的差異性。我希望能滿足每位學生的需求,支持他們讓他們不管在學業或人際上都能達到既定的目標。我們將在班上建立一個以信任、接受、團隊合作和參與等基礎學習為中心目標。我希望學生們隊班上都有一種歸屬感,並使每位學生的聲音都能被聽到和重視。 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學生們,並期待未來一年能共同學習!

在我閒暇的時間我喜歡旅遊閱讀烹飪、和家人及朋友聚在一起及任何的戶外活動!我很興奮能在台灣建造我的新家並在這美麗的國家學習更多有關當地的人情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