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瑪妮.布朗

學歷:

佩斯大學-商業管理學士學位

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我的名字是伊瑪尼布朗,我很高興能成為Cornel國際學校的老師。我在美國紐約出生和長大,畢業於佩斯大學,獲得國際管理學士學位,剛剛取得了北卡羅來納大學夏洛特分校的小學教育K-6研究所的教師證書。畢業後,我真的很想在國外工作,所以我搬到了中國,獲得了英語教學TEFL的認證,並開始了我作為ESL講師的教學之旅。在中國待了將近一年,在韓國待了一年後,我回到了美國,在那裡我開始研究生課程,成為一名有執照的小學教育工作者,然後在Cornel國際學校找到了一席之地。

我作為ESL講師,指導者和學生教師的經歷,都越來越多地教會了我該致力於何種形式的教育者。我有幸與來自不同國家和文化的學生一起工作,從1歲到53歲,每個學生都教會了我能夠幫助他們追求知識的樂趣。我的主要目標是滿足每個學生的需求,並盡我所能幫助他們實現目標,無論這些目標是什麼。我為我能夠營造一個,讓每個聲音都被聽到、讓每個學生都受到尊重的課堂環境,而感到自豪。我的座右銘是“如果我不開心,那麼其他人可能也是如此”。因此,我總是盡力使課程盡可能吸引人和簡潔有力。我希望不要一再重複就能讓每個學生都聽得懂而且受益,否則即使他們會發問但其實已經沒有興趣了。

在課堂之外,我發現我有太多興趣所以很難決定先做哪一樣,旅行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我喜歡學習與自己不同的文化和語言。我希望我在台灣的時候能增進我的國語,和我的日語。 在新冠疫情期間,我買了一台縫紉機和溜冰鞋,但沒有像我希望的那樣多地使用,但這種情況應該很快就會改變。我非常喜歡在戶外散步,同時聽音樂,並在有機會時嘗試新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