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莫婥.斯柯薩納

學歷:

約翰尼斯堡大學-休閒管理學士學位

大家好,我是T.Kay!

我來自南非這個美麗的國家,畢業於教育學系並在韓國及台灣都有教學經驗。我有條理、有創造力,並且擁有可以在課堂上施行的各項技能。

我深信教室應該是個安全、充滿關懷的環境,能讓學生們自在地表達意見、展現自我的成長。做為一名教育者,我的目標之一是激發出學生對於學習的好奇心。

我的目標是讓學生們能夠具備在真實生活中所必須的所有英語技能,我的教學方式是讓學生能夠有興趣主動參與課程,讓學習變得有趣且吸引人。對我來說,讓學生能夠充分表現並積極參與課堂非常重要。

我熱愛旅遊,喜歡認識新的朋友以及學習新的文化。我很喜歡閱讀,也很享受和家人及朋友相處的時光。我也喜歡烘焙,並分享給所有我愛的人品嘗。

我很喜歡在台灣旅遊並認識各地不同的文化與人物,也很享受這裡的美食和宜人的氣候。我很期待和我的學生們建立真摯且正向積極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