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 STURN 滕伊萊

學歷:
堪薩斯大學-統一幼兒教育學位。

經歷:
美國六年教學經驗,年齡層從剛出生的嬰兒至小學六年級,擅長閱讀及歷史
2014-2015 台中市康乃爾(上安分校) :幼兒部英語教師

Eli老師畢業於堪薩斯大學-統一幼兒教育學位。他接觸過的孩子年齡層非常廣:從剛出生的嬰兒至小學六年級,並且有長達6年的教學經驗。Eli老師非常熱愛教學工作也對孩子有很高期望。目前任職康乃爾(南門校區) 老師。

哈囉大家好!我是滕伊萊,我是康乃爾學校的英文老師,我來自於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名叫埃林伍德 (約只有兩千人口!),我畢業於堪薩斯大學主修幼兒教育,專攻於幼兒到小學三年級的學習教育,並且我也有特殊教育的專長。

這幾年來我非常幸運的可以教導美國不同年級的學生。我主要的教學對象是國小階段前的學童,我幫助他們準備好進入國小。然而我也有教導國小一年級及二年級的學生,甚至直到六年級的學生的課後輔導課程。

能幫助學生在學習中成長對我而言是很有收穫的經驗,我喜歡每天看到學生們在學習新的事物中,或是拾起過去已忘的事物中,突然領悟。我的目標是讓我的學生對他們自己的能力感到有自信,不害怕面對錯誤。我嘗試去營造孩子們一個可以放心大膽嘗試新想法的學習環境。

上課之餘我喜歡從事戶外活動,在我所居住的台中市長跑,或是發掘享受這個城市新鮮的事物。我可以花上好幾個小時享受閱讀,彈吉他與其他樂器,或是尋找一本好書或是動人的好歌。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學校,想要向我介紹自己,歡迎留步來到我的教室,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