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CARTER 莫莉‧卡特

學歷:

卡頓爾大學─科學學士學位

大家好!我是莫莉卡特。

我畢業於加拿大渥太華的卡頓爾大學,擁有神經系學學士學位。
我於愛莫爾的小城鎮長大,非常靠近於渥太華市,精通英文和法文。

一直以來對教學相當有興趣,特別是海外教學。我過去在加拿大從事過家教及教練,且有多年經驗。在高中及大學期間,我擔任過數學、自然和英語等科目的家教。此外,我在幾個暑假期間還擔任過騎馬教練。我非常喜歡與孩子相處,教室對我而言跟在家一樣自在。我希望安排一個讓學生能熱情參與,快樂學習的環境。我也熱愛音樂,所以我希望能夠將這份熱情融入於教學中。我非常幸運能教到一群令人感到驚奇的孩子,我期待著教學相長。

能來到台灣這美麗寶島令我興奮。我已經聽過這兒許多很棒的事物有關於人、美食及風景,而我也一直對旅居國外非常有興趣,特別是亞洲。我想這裡有極其豐富文化等著我去探索,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經歷這一切了!我感到非常幸運能有此機會在如此美好的學校教書,同時也實現我的旅行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