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 SPRINGER 葛凱拉

學歷:

卡爾頓大學─新聞及傳播(傑出)學士學位  (副修法語及英語語言學)
皇后大學─初等教育及中學教育學士學位

Kyra老師畢業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卡爾頓大學- 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副修法語及英語語言學。

畢業後,持續進修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皇后大學獲得了- 初等教育及中學教育學士。

Kyra老師是現任台中康爾嘉(上安校區)幼兒部英語老師,她是非常親切和藹的英語老師,把愛與教學相結合。

哈囉!我是Kyra Springer,目前在康乃爾上安校擔任老師。我是加拿大渥太華人,畢業於金斯頓的皇后大學,主修初等教育。在這之前,我畢業於加拿大卡爾頓大學,主修新聞系,輔修英、法語。

在搬到台灣之前,我已經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有教導過小學二、三、四年級的學生;也曾經在夏令營、冬令營、家教和課外活動,教導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我很喜歡在台灣教書,也熱愛教學,我對幫助學生達成自己的目標充滿幹勁。

在課堂上,我主要培養孩子們產生學習興趣,我也很重視閱讀和寫作。我十分鼓勵孩子們勇敢探索和創新,讓他們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也能從中找到樂趣。我了解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不同,因此會給予他們不同的幫助。
平時,我喜歡看書,尤其是英語和法語的各類書籍;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舞蹈和瑜珈,持續上課學習,我也喜歡到戶外走走、游泳和健行。很高興能在台灣教書,這是一個很棒、很難得的經驗。康乃爾的孩子們每天上學都十分的快樂,而且都表現得很好,能看著他們一天天的成長、進步,讓我覺得十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