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Morrisette 斯考特.莫里塞特

學歷: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

Hello!

我的名字是Scott Morrisette,這將是我在Cornel的第一年教學。 我很高興能夠住在台灣並在這個美麗的國家教學! 我在緊鄰著華盛頓特區的維吉尼亞州北部長大。 我畢業於維吉尼亞州布萊克斯堡的維吉尼亞理工大學。

我很開心能夠與孩子一起學習。 我的目標是創建一個讓孩子們對上學感到興奮並期待學習的環境。 學校是讓學生大膽創造,學習和產生熱情的地方。透過與每位孩子建立良好的關係,我們將實現這些目標並度過美好的一年!

在我空閒的時間裡,我喜歡和朋友們共度時光,無論是參加音樂會或是一起打發時間。 我也喜歡保持活躍,比如去健身房,騎自行車或登山。 我熱愛我們大學校隊,時常在籃球和足球比賽中為他們歡呼(Go Hokies!)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探索台中市和台灣的一切。 從台北的大城市到山區和海灘。 我很期待嘗試新的食物,體驗這個國家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