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 Alsbro 科林.艾斯柏

學歷:

明尼蘇達大學 –兒童心理學與社會工作學士學位、教育碩士學位

我的名字是 Colin Alsbro,很高興能在新的學年加入Cornel這個大家庭。

我在美國出生和長大,我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生活了八年。 明尼蘇達州是一個美麗的州,四季分明,迷人的湖泊,動人的音樂,獨特的食物和許多值得去冒險的地方。

我畢業於明尼蘇達大學(美國排名前20的教育學校)並獲得了教育學士和碩士學位。 我曾在”Teach for America”工作,這是一個致力於教育公平的全國性組織,並獲得了教師證照。

今年將會是我擔任教師的第五年 – 我很高興能夠將我的經驗,活力和創造力帶入課堂中與孩子們分享!

非常期待能夠促使班級學習團隊合作、並幫助所有學生在快樂中學習和成長。

我期待在台灣能做以下活動:

Hiking in the mountains 登山

Exploring hot springs 泡溫泉

Trying new authentic food 嘗試不同的食物

Rock climbing 攀岩

Riding around on a moped 騎摩托車

Befriending locals 與當地人交朋友

Trying to learn the language 學習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