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Eklund 謝薾比.埃克倫德

學歷:

威斯康辛大學 – 幼兒教育學士學位

您好,我的名字是Shelby Eklund,我很高興能在Cornel擔任教師。 我在威斯康星州北部的一個非常小的城鎮和我的父親,媽媽和兩個姐妹一起長大(一個比我大,一個比我小一些。)我的家人和我非常喜歡戶外活動,童年時期我最美好的回憶是健行或露營。我於今年六月份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校區完成了教育學位,我很高興能夠開始運用自己在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

我將在Cornel 擔任老師。我將設計不同主題的單元,讓我的學生不僅可以體驗身邊的事物,也可以認識世界。 我的教學風格以學生為中心,並利用遊戲來學習。 我相信孩子,透過真實的體驗來學習是最有效率的。 這種教學方式也貫穿於我在課堂中的管理風格。 在我的課堂上,我將使用引導的方式來幫助我的孩子相互學習和成長。 提供孩子所需的詞彙和學習工具,以便孩子們能夠彼此溝通並表達他們的感受。

在課堂外,我有許多嗜好。 正如我之前所提到的,我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是登山,背包旅行和露營。 我在大自然中長大,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也非常喜歡烹飪和烘焙。能在台灣嘗試不同類型的食物是我所期待的體驗。 我很高興來到台灣。 我去過歐洲的幾個不同的地方,但這將是我第一次來到亞洲。 我迫不及待想嘗試你們的食物以及體驗台中不同的地方。 我也非常期待農曆新年,因為這是一個我不太了解的節日。 而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台灣不會下雪。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大部分的時間都很冷甚至被雪覆蓋。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沒有下雪的感覺。

我已迫不及待開始我的新生活了,期待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