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HUDDLESTON 斯科特·赫德爾斯頓

學歷:

密蘇里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
昆士蘭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昆士蘭大學─幼兒至12歲兒童特殊教育學士學位

大家好!我是斯科特·赫德爾斯頓,很開心將任教於康乃爾美語。我在中北部密蘇里州的奇利科西的鄉村小鎮長大,人口約8000人。自高中畢業後,我來到大城市求學,在密蘇里州西部州立大學取得我的第一個學位- 心理學學士學位。畢業之後,我在一間醫院工作,專門治療患有心理疾病的青少年及成人。有了這樣的經驗,讓我喜愛與年輕人相處。因此,我決定回到學校唸書,在昆士蘭大學取得第二個學士學位- 小學教育學程及幼兒至12歲兒童特殊教育。自本科系取得學位後,我開始朝向取得小學/中學教育領導碩士而努力。

當我決定展開教育之旅後,我明白自己做對了選擇,於是開始自己的教書生涯。我教過三年級生、幼兒園到五年級特教班。這個特別經驗讓我學習很多,也給我更多教書機會。從小學教學經驗中,使我有機會在牙買加教一群六年級有閱讀障礙的學生。在牙買加的教書經驗激發了我到海外教書的渴望。

目前,我在密蘇里州的哥倫比亞一所中學擔任特殊教育老師教導各類學科,也教導正常學生。除了教書之外,我也擔任學校籃球,越野比賽與田徑教練。我非常享受現在做的每件事。我發覺建立良好人際關係會讓每件事推展成功。我的目標是讓學生們樂在學習,他們都不怕冒險,也不怕犯錯,讓每個學習都有正面經驗。

工作之餘,我也有廣泛興趣,舉凡運動、音樂、戶外活動、社交活動等,在這些地方都可以找到我。我對嘗試新事物及認識新朋友有很大的熱情。我更是個超級籃球迷、棒球迷、足球迷。堪薩斯州的皇家隊、酋長隊以及密蘇里州的老虎隊,加油!歡迎你來認識我,我很樂意介紹我自己,也想認識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