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IN WALKER 克麗絲汀·沃克

學歷:

太平洋路德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經歷:

曾於愛荷華州兒童博物館擔任教育輔導師一年,負責協助規劃教學計畫、育樂營、參展及課後輔導計畫。
一至三年級蒙特梭利教學經驗
二到五年級之英語教學經驗

大家好!我是克麗絲汀·沃克,很開心即將在康乃爾美語任教。我來自於明尼蘇達州的羅切斯特市,但我住過美國三個州,和不同大城市。成長過程中,我一直希望能成為一位教師,因為我喜歡學校也喜歡與孩子們相處。我畢業於華盛頓州塔科馬的太平洋路德大學,擁有小學教育學士學位,尤其擅長英語教學及語言藝術。

在大學期間,我在納米比亞的Katutura教過兩個月的書,我教過五年級及做過課後輔導。我喜愛在不同國家教書,也明白這就是未來渴望做的事。畢業之後,我在愛荷華州兒童博物館做過一年教育輔導師,負責協助規劃教學計畫、育樂營、參展及課後輔導計畫。教過的學生有五年級、一~三年級蒙特梭利、四年級、三年級、二年級。除此之外,我也做過家教。身為老師的我期許自己能做到以下目標。第一,讓我的學生們認為自己是成功有為之人,且對自己的能力十足自信。第二,幫助學生培養好奇心,讓他們活到老,學到老。為了要達成這兩個目標,我喜歡涉獵不同學習領域,如音樂、科學、各式體驗活動,讓學習更饒富趣味。

教書之餘,我喜愛閱讀、寫作、旅行、做手工藝、游泳、健行。我還有特別的閱讀喜好,喜歡接受朋友推薦的好書也喜歡把好書推薦給朋友。我已經遊歷過五大洲,我真的很喜歡探索旅行,很期待探索台灣這塊美麗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