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COGSWELL 漢娜‧科格斯韋爾

學歷:

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專長社會教育研究)

經歷:

小學一、三年級學生教學經驗

大家好!我是漢娜科格斯韋爾,我來自於北卡羅萊納州的Hickory。我畢業於格林斯伯勒的北卡羅萊納州大學,擁有小學教育學士學位及專長社會教育研究。在澳洲的留學經驗激發我從事海外教學的熱望。來台灣之前,我曾教過一年級及三年級的學生。

身為老師,我希望我的學生們都樂於分享他們的思想與看法。透夠讓孩子實際手做、對事情的判斷、處理問題的能力來因材施教並且鼓勵主動學習。在課堂中,我會創造出適合他們英文學習環境,讓他們更積極參與。對一位教師而言,最興奮雀躍的是看到自己的學生學習,而且突飛猛進!我的教室會讓每個學生都覺得受到歡迎。

工作之餘我喜愛戶外活動,我最喜愛排球,而且我也喜愛去旅行探險,像是健行、體驗異地風情。而且,我平時也很喜愛閱讀、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探索音樂的奧妙。我很期待遊遍台灣各地,沉浸於獨特文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