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驗分享 ─ Sharon’s Parents「我們就只要康乃爾英語!」

我們就只要康乃爾英語!

Sharon劉是個喜歡讀書的小孩,自小就不必讓父母師長多操心。那天劉太太拉著我的手訴說當時,好多的回憶一一浮現!

當年我們康乃爾英語幼兒園還在忠孝路上,我得抽籤決定孩子是否能來就讀。當時我沒抽到Sharon, 她的父母急壞了,但也還有點希望因是後補第一位。

數月後,有一正取生因搬家而讓出名額給她,他們好開心,一讀就是讀到了國小畢業。要不是國中、高中上課時間緊湊,他們是不會終止繼續向康乃爾英語外師學習的!

如今她已考上了大學,特別選了個看似冷門的系,成大土耳其,但她擁有國際觀,她對自己的英文相當有信心,再加上受了該校系所的教育,她,未來的路可廣了,夢可大了呢!

真是替她高興!

Sharon之後還有4個弟妹前來康乃爾英語就讀,均是自幼兒部讀到小學畢業。如今他們最小的雙胞胎男孩已是清秀的活潑國中生,見了我仍是禮貌可愛,真是開心。

劉先生自己是常單獨跑國外歐美線的成功商人,深感英文的重要性,所以他實在地身體力行地給孩子們最好的英文教育,這一路走來,很感謝 陳碧華 女士創辦了這麼紮實的好學校讓他們全家人一起享受學成英文的好成果。

如今他們夫婦兩仍是古道熱腸地告訴他們的親朋好友,3歲就要來康乃爾學英文,培養了紮實的聽說讀寫能力,受用一生啊!

他們見了他們的孩子來此學習很驕傲,也因有些人在徬徨不決之後錯失良機而懊惱,也感到生氣不已!

哈哈哈!我也是耶!

真的!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3歲4歲的孩子們,等你們就位喔!

5歲,真的,對我們康乃爾及孩子自然學英文而言,太晚囉!

張家鳳 Linda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