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驗分享 ─ 曾就讀康乃爾的Sharon

1246503123

今天真巧是大年初六上班日又適逢好多年未見的劉家眾子女們全回來臺中團聚,我接受劉先生及劉太太的熱情邀約及孩子們的殷切期盼來到了世外桃源!

多子多孫多福氣啊!六個孩子加上一隻大狗和一隻小狗及一隻會學說話的鸚鵡再加上鬧中取靜的週遭環境竟形成了令人不願離去的熱力!難怪他們家總是高朋滿坐熱鬧滾滾!

很謝謝他們把我當”神豬”供奉,已近半夜還不停地端拿食物及不停地泡茶餵我,也因此十五年的共同往事一一浮現!

老大和老二均因當時還沒有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所以沒專精於英文方面,如今各自已是大學生,非常乖巧懂事。

當劉先生和劉太太經好友介紹參加了我們當時位在國光路和忠孝路口的幼兒部抽籤入學會且因當時被抽到後補而後又得此良機的Sharon成了他們家第一個進入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就讀者,因成果令他們十分滿意不僅陸續將Cindy, Justin, Andrew送來就讀還不時地推薦親友們這辦學紮實的英語學園。他們都是自小班讀到國中畢業才正式離開這裡。

Sharon現在是政大土耳其系大二學生,因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給與的厚實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她說學起德文、法文、土耳其文一點也不覺得吃力,看她速度極快地很有系統分析出其中的難易異同及趣味之處,我非常興奮也感到驕傲,她真的樂在學習之中而且仍是如此純樸自在!

Sharon的TOEIC考了905分,在高三時即已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現在在政大參加了YAIC青年國際會議團,模擬聯合國的議程,當然全用英文且每年由各校輪流主辦,她很興奮因今年輪到他們政大舉行而她可以好好露一手了。

Sharon在寒假時也替華碩電腦公司做市調、行銷、接觸社會的初步訊息有助於提升她的膽識。而她的偶像目前是我們陳校長的大兒子Kang,哈佛碩士畢業現正在紐約華爾街工作!

Sharon因學業忙目前靠吃早餐看CNN持續英文能力。她非常感謝她的父母能讓她在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培訓完整的英文聽說讀寫的好能力!

和Sharon同期的Nadia黃,現正就讀於中國醫藥大學醫科心理系,看著他們保留完好的臺中市康乃爾英語畢業紀念冊及作品就是歡笑一籮筐,最開心的莫過於大家越老越大反而都顯得越年輕美麗又快樂具自信呢!到現在他們一家人都還記得曾有的中外籍老師是多麼地令人讚賞呢!

Cindy現在就讀於草屯商工的財經科,想往職校發展,她英文檢定是全校第三名,她說學校英文對她而言太簡單,目前靠讀英文雜誌報紙持續能力。她非常肯定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對她的幫助極大!

Justin和Andrew目前就讀居仁國中一年級,對外頭的世界還不清楚但均表示在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學習英文很愉快,好到沒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

帶著這麼豐碩的心靈慰藉回家,雖已晚,但不覺得累,因看著小幼苗枝枝成長壯碩,苦?已全忘了!任重道遠!讓舊雨新知仍能在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的全程陪伴下共渡學習之路即是幸福!

感謝大家!當然更感謝陳校長碧華一手打造了如此神奇的全人英文學習環境!

相信正在美國為尋得優秀的專業外籍老師的我們臺中市康乃爾英語的陳校長碧華及外籍主管們的肩上、心中更是無比地沉重與驕傲吧!

記者:Linda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