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 康乃爾英語 國中班學習心得

我們國中一年級的學生所說的話:

*英文的學習是沒有盡頭的。Anne-Marie(在康乃爾就讀10年)

*康乃爾的特別在於它有很優秀的師資,它是學英文的好地方-Aurora(在康乃爾就 讀10年)

*許多事都變了,但唯一不會變的是:康乃爾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未來也會一樣,它是個很棒的學校。知道英文將會改變你的人生。Gabriel(在康乃爾就讀10年)

*我就是喜歡康乃爾,因為它是最棒的。Helen(在康乃爾就讀10年)

*我因為康乃爾教英文的方式而喜歡它,它不像我們的中文學校,在那裡我們用中文 在學英文?如果你要說適當的英文,那要來康乃爾。James(在康乃爾就讀10年)

*我可以在康乃爾學到很棒的英文。Owen(在康乃爾就讀10年)

*我沒有在康乃爾就讀很久,但我覺得它是一所很特別的學校。我喜歡它因為它的教學有別於其他學校,在這裡只有外籍老師教英文,它是一個學習英文的好地方。 Rose(在康乃爾就讀一年)

*繼續在康乃爾學英文是重要的,因為我學到了更多文法、字彙、和發音來讓我未來的口語更進步。Sabrina(在康乃爾就讀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