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爾英語 南門校幼兒部與小學部 親師茶會紀實

康乃爾英語南門校幼兒部與小學部親師茶會
102.10.2 星期三4:00-6:30pm
在南門校二樓教室

好感謝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親師茶會,這是家長和中外籍老師及主管和校長近距離接觸的好機會。

這次我們安排各班中外籍老師和家長在各教室裡,一邊享用茶點,一邊聊聊,新學期相見歡!

家長們可以對我們所使用的教材及學習進度和自幼兒部小班到國小畢業進至國中班至少十年的完整教學規畫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當然也能針對各個孩子的狀況和老師們做心得交換。

有家長驚訝小學部課程看起來好難,但對我們自幼兒部就讀的孩子而言並不難,家長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在孩子完成作業後簽上姓名,時時注意聯絡簿和各學習報告上的訊息並記得來參加每場活動支持孩子的學習就可以了。

這是個充滿感謝、祝福、交心、充滿歡笑、眼中含淚的溫馨茶會。有家長進出各教室甚至趕場因不只一個孩子在此就讀;有家長拉著校長或主管的手感謝我們以校為家地創立及經營了這”台灣之光”教育殿堂,聘請了難能可貴的優良教師,培育出許多國際雙語人才;有家長即使不懂英文但很放心地陸陸續續把三個孩子送來康乃爾英語,就是相信我們的專業及努力。

老師們都很開心也很認真地準備及回答問題。有家長因老師特別地付出愛心而激動落淚;有老師說到孩子令她擔心之處而留下難過的眼淚;有家長說我們的老師既年輕又漂亮又帥又具有愛心耐心及專業,讓大家笑得好燦爛;有的家長只是來和大家打聲招呼,打卡按讚!

各位康乃爾英語的知音家長們,我們全體教職員工排排站,在此為您們按”讚”!感謝有您們!有您們真好!

Linda張家鳳 (南門校小學部組長)
寫於 102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