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萬聖節活動剪影

哇!日本壽司師傅騎著腳踏車來啦!咻!一隻身穿用黑色膠帶纏在自己白色衣褲的斑馬騎著機車出現在國光路上!原來是康乃爾/康爾嘉英語南門校的外籍主管Mike和外籍老師Kalee要帶Stars, Evening Stars, Tigers的小朋友們到南門校參加萬聖節活動。

Mike老師本來是要扮日本武士,但忘了帶刀子出門,就成了日本壽司師傅了。

Linda我是戴了兩個小南瓜頭飾、塗黑了雙眼、批上黑外套想扮吸血鬼,但小朋友笑著說,大概是吸到美國人的血,變腫了!是啊!若要學當時爾嘉四歲時被陳校長用衛生紙包成木乃伊,恐得花上好幾包吧!且也沒見過很多肉的木乃伊!

猜猜外籍主管Amanda扮的是什麼?貓?老鼠?但為何戴了個紅白自製的高帽子?喔!原來是Dr.Suess的”帽子裡的貓”!

今天的馬媽媽可漂亮啦!穿著黑白女僕裝打掃呢!司機Michael則成了牛仔啦!May和Jan不見啦!原來在鬼屋裡扮魔鬼呢!

幼兒部有一隻用盤子塗黑了成蜘蛛爬在牆面網上,真是創意的美極了!

外籍老師Amy H.是隻青蛙,中籍老師April是個全套盛裝的小魔女;外籍老師Stephanie戴了個鯊魚頭,中籍老師Vicky則是戴了美美巫婆帽的美巫婆。中籍老師Jessie穿了自製的巫婆裝。外籍老師Amy是個穿著手術服的外科醫生。中籍老師Iris頭戴可愛南瓜頭飾,Lia老師則是戴了小魔女的頭飾,就是美女啦!

看看我們的小朋友!Tigers全都盛裝打扮!全套上場加臉上彩繪流血、手上化膿拿著小魔杖的小魔女Tiffany、金蔥巫婆帽加上垃圾袋南瓜貼圖的巫婆Justine、用瑕疵品未切斷的衛生紙纏成半身木乃伊但畫上貓臉的Jolin、拿著魔王叉的魔王Felix、帶著一根大手臂骨頭的地獄王Rex。最省錢的就是Summer因他自幼稚園開始到現在小學四年級,每年都穿著同一套的Harry Potter巫師裝戴著眼鏡!超讚!身材一點都沒走樣!

看看是誰走過來啦!有穿著蜘蛛人裝的Rick、頭戴自製的電力工廠裡的獨眼、綠巨人浩克、全套裝扮的俊俏航海王魯夫、鋼鐵人、國王、公主、蝴蝶、天使!大家都極富創意及巧思!

小朋友拿著自製的糖果袋玩闖關遊戲,外籍老師是各關關主,中籍老師則忙著捕捉孩子們的笑容。孩子們不僅玩要糖果的遊戲還有玩射巫婆鼻子遊戲、鬼抓人團康遊戲、寫畫有關萬聖節的圖及字還有進鬼屋驚聲尖叫!高年級的孩子則互踩綁在腳踝內藏糖果和白粉的五彩氣球作結束!

萬聖節,就是要‧‧‧尖叫!
Happy Halloween!!!

張家鳳 Linda 寫於102年10月28日
台中市康乃爾英語南門校小學部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