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驗分享 ─ Annie’s Mom

話說某年的同學會,同學讀小學的小孩津津有味的看著〝Harry Potter”,我問他看得懂嗎?同學說因為中文版尚未發行,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故事情節,反正不懂的單字就跳過,故事內容也算大致了解。當時心想這小孩也太厲害了,讀的是公立小學也從未在國外居住過竟然能有這等功力,問過同學之後, 才知道她從幼稚園小班就從草屯開車送來Cornel就讀。也因為她的大力推薦,我也讓Annie來Cornel就學。

Annie是個個性內向害羞的小孩。 剛入學時因環境陌生足足哭了兩個月。但在當時的中師及外師的耐心呵護下倒也慢慢的步上了學習的正軌。而且在每次的ACP中都能發現每位小朋友的無限創造力和想像力,且學校安排的親師座談會,讓家長們能更了解外師的專長及談吐,也更相信陳校長及T.Jilda挑選外師的能力。真的非常希望學校能增加教室場地,讓外師們更能發揮他們的長才。

感恩節的腳步近了,感謝學校的用心經營利用有限的環境創造出無限的可能。也感謝學校的各位中籍老師,除了與外師溝通做更有效的教學之外還要督促學生們的中文功課,更要感謝有相同理念的各位家長讓Annie能和您們的小朋友一起學習、成長和茁壯。

Sincerely,
Annie’s ma
10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