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Cope 阿曼達·科普

學歷:

肯尼索州立大學ー幼兒教育學學士學位

大家好!我的名子是阿曼達。我即將在康乃爾擔任老師!我出生長大在距離喬治亞洲的亞特蘭大不遠的一個小鎮上。我最近畢業於肯尼索州立大學,獲得幼兒教育學學士學位。在我的大學生涯中,我能夠教導不同年齡的小學生,從幼兒園到五年級。我對於教學和旅遊的熱愛是在大學裡產生。最後學期結束前的三個月,我在厄瓜多爾的瓜亞基爾擔任二年級的實習老師,這寶貴的經驗讓我決定到海外教書。

身為新老師,我很興奮與大家分享我的熱情,從小朋友和老師們身上學習與成長。我認為藉由良好的課堂管理與學生和家長良好的溝通來營造一個安心的學習環境,是很重要的。我喜歡看見每個孩子展現出他們獨一無二的樣貌。我喜歡計劃課程來鼓勵每個孩子做好自己去接受挑戰與嘗試冒險。

在上課之餘,我喜歡和我的朋友或家人一起共度時光。我喜歡體驗戶外活動。我喜歡跑步、舉重和健行,也喜歡藉由大量聽音樂,看電影和閱讀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