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sa Hilleren 愛莉莎·海倫

學歷:

明尼蘇達州立大學ー小學教育學士

我的名字是 Alissa Hilleren,從小生長自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叫Benson小農村。Benson 是個很小的鄉鎮,人口數量大約是3000人左右。我爸爸是一位農夫,而我媽媽則是位教導幼稚園家長們的老師。我有一個妹妹,在我們小時玩扮家家酒的時期,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第一位學生。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位老師。對我而言,教書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我的志向、興趣,一件我願意付出我所有時間的事。

我畢業於位在穆爾黑德的明尼蘇達州立大學,主修小學教育。透過學校的教育課程以及當實習老師的經驗,我接觸過許多不同年齡層的孩子。

受到家人的影響,我從小就喜愛旅遊。因此我選擇在奧地利維也納的國際學校教導小一的學生,同時完成我的大學最後一年。這個經驗讓我知道我天生注定要在海外教學。我喜歡翱遊四海到處認識新的人事物。

身為一名教育者,我認為因材施教是相當重要的。我希望為孩子們打造溫暖且豐富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