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en Wilson 科琳·威爾遜

學歷:

喬治梅森大學

大家好!我是科琳·威爾遜,我很興奮即將展開在康乃爾教書的工作!我來自於維吉尼亞州,在過去三年我住在華盛頓特區,也在那兒教書。

我就讀喬治梅森大學,在校期間參與新進老師訓練專案,這個專案專門培訓一群對教育有高度熱情的老師,有機會在市區學校服務(在美國這樣的學校通常是有許多來自問題家庭的學生),解決如何改善教育機會不公平的問題。我在華盛頓特區的一所有許多問題學生的學校取得教師執照,在那裏我學習到每個學生都有無限的可能可以成功,教育真的是能讓弱勢學生翻身。

身為一位教育家,我希望去啟發學生對終身學習的熱忱與興趣。我要努力營造一個可以互相尊重與幫助的教室,讓每個學生有信心去發揮自己的能力而達到成功。我會盡我的力量去幫助學生與挑戰他們的極限,讓他們表現出最燦爛的一面。

我相信學習會自然發生,如果教學是以學生為中心,而且讓學生有許多參與與探索的機會,我喜歡結合高科技在教學中,因材施教,讓學生充滿樂趣與親自參與

教書之餘,我也喜愛閱讀、探索城市、聽聽線上音樂。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認識台灣這個美麗寶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