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TNEY TIMMS 科特尼‧提姆斯

學歷:

聖若瑟書院─嬰/幼兒特殊教育碩士學位
聖若瑟書院─兒童研究與視覺藝術學士學位

經歷:

曾教導過幼兒、幼稚園及小學全年級,並永有特教生教學經驗,以及藝術課程指導經驗。

哈囉!我是科特尼‧提姆斯,很期待能到康乃爾教學。我來自位於紐約長島一個名為森特莫里奇斯的小鎮。我畢業於聖若瑟書院,擁有兒童研究與視覺藝術學士以及嬰/幼兒特殊教育碩士學位。我曾教導過幼兒、幼稚園及小學全年級程度,教過藝術課程,也曾教過有身心障礙的學生。

我努力設計包含多樣技巧的有趣課程來配合各種學習型態。我喜歡融合藝術、手動及高科技在課程中。我的目標是激發學生勇於嘗試新事物並慢慢培養學習的熱情。我想營造一個促進創造力、自信心並以學生為中心的環境。我希望和學生保持交流且樂意傾聽學生的想法、意見和故事。

我的興趣是旅行和嘗試新事物。從冒險探索中我得到許多樂趣,走出戶外並離開我的舒適圈。我樂於和學生分享我的經驗,也喜歡聽學生們的故事。課餘時間我享受閱讀、畫畫和看電影。我也喜愛烹飪和嘗試新食譜。如果你想多了解我一點,隨時歡迎來打聲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