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TIPLADY 卡拉‧提普萊蒂

學歷:

尼皮辛大學─中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尼皮辛大學─地理學士學位

哈囉!我是卡拉‧提普萊蒂,非常期待今年能夠任教於康乃爾!我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薩德伯里市,畢業於尼皮辛大學,同時擁有地理學士學位及中小學教育學士學位。到國外教書一直是我的目標,而這也是我選擇教學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康乃爾學校,立即就愛上了它,我真的等不及要加入康乃爾的大家庭!

在過去五年的教學經驗,我曾教導幼稚園到六年級課程,以及中學到高中的程度。而大部分的教學經驗都在幼稚園,因此也決定以這群幼齡學生為我的重心。未來一年我的目標將是協助學生發揮潛能,並自然地對英語能力產生自信。我相信每個學生在學習各種語言上都有自己的獨特優勢與喜歡的學習型態。因此我努力提供所有學生不同的學習機會以確保他們的進步。

我的教室會是個充滿關懷、自在和正向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們每天都能愉快並熱切的渴望學習。此外,我相信學生與家人間的尊重和互相關心是成就美好的教學與學習的關鍵。

課餘時間裡,我參與各式各樣的運動以及休閒活動。我喜歡將體能活動融入我的日常生活,和教學中,我發現這有助於學生對學習感到期待與熱切。我熱愛戶外活動,夏季時我總是很享受和家人一起健行、游泳、划獨木舟和懸崖跳水。我喜歡活躍在籃球場上,你可以常常在那裏找到我。還有旅行也是我的一大樂趣,我喜愛旅遊探險。曾在旅遊途中遇見許多很好的人和欣賞到美妙的景色,我好愛旅行所帶來的學習機會。我熱衷於探索新環境與文化,身為教師我認為這是一種終生學習,為了學生,我會持續探索新事物使教學更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