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TAILLEFTER 艾波‧泰利福特

學歷:

尼皮辛大學─中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尼皮辛大學─地理學士學位

經歷:

幼稚園以及小學三至六年級學生教學經驗。

哈囉!我是艾波‧泰利福特,是康乃爾的新任教師。我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小鎮。高中畢業後我進入尼皮辛大學就讀並取得地理學士學位及中小學教育學士學位。我一直都對旅行和教育有很大的熱忱,在尼皮辛大學的最後一學期,我發現雖然我很愛我的家人和朋友,但我的心已經不在加拿大了。因此我決定和大學同學一起到國外旅遊和教學!我非常期待開啟人生旅程的新篇章。
過去五年在尼皮辛大學時,我曾教導過幼稚園以及三到六年級學生。大部分的實習經驗都在幼稚園。不只是從教授身上學習,從學生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每個學生的學習方式都不同,所以我們應該要彈性變通,配合學生以不同的方式來教學。

我的中心目標是為學生營造一個安全、愉悅且舒適的學習空間。我認為常規和原則對所有的學生都很重要,特別是幼齡學童。環境對學生而言是促進良好學習的重要因素。上課的第一天就必須明確的傳達公平與尊重的原則。而學生也應該和導師一起制定班級公約,如此一來學生在課堂上才能自在並有安全感。身為一位教師,隨時注意自己學生的需求及喜好很重要,因此我試著豐富課程內容來讓學生維持學習的熱情。事實上,為了讓學生能好好享受學習過程,教師需要建立一個安全、相互尊重和充滿樂趣的教育環境。

除了熱愛教學之外,我也喜愛戶外活動、運動和動物。我真的很期待在台灣生活並在假日探索新地方,你會看到我健行時戴著耳機,因為我也超愛音樂!健身也是我的興趣之一,我喜歡是個健康充滿活力的人!學生時期我玩過各種運動也熱愛參加團體競賽。最後我想說,小狗狗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