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 Whitteker 艾比·惠特克

學歷:

主教大學ー幼兒教育學士、副修ESL教學

您好!我的名字是Abby Whitteker,這是我第一年來到康乃爾任教。我非常期待加入這個大家庭,迎接更多的挑戰、認識更多的學生。

我來自加拿大-渥太華。過去五年,我在魁北克的Bishop’s University完成我的學業,我不僅擁有教育文學學士及副修ESL教學,同時我也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海外教學一直是我的目標,去年夏天我到亞洲旅遊,我發現這將會是我想要開啟職業生涯的地方。我非常期待能來到台灣!

我很開心即將擔任Cornel的老師。 眾多的教學經驗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教導年幼的孩子。我的教育理念是,建立一個安全、舒適且能激起孩子學習欲望的環境。我希望與我的孩子建立緊密的關係,在我們課堂上的每一位孩子都是我們大家庭的一份子。在家庭中,我們將一起規劃對於對班上的期望,並建立適合每個孩子學習的環境。 除此之外,我將鼓勵我的孩子能團隊合作、相互學習,讓孩子們積極參與課程。 我也會提供符合孩子們興趣的題材和活動。 除了學習課業方面的內容,我也會讓孩子們與生活周遭的事物做連結,讓孩子們能夠學以致用。我也很期待能夠與孩子走出戶外學習、探索這城市。

我希望能在我閒暇的時間探索台灣的傳統文化。這不僅會增長我的知識和經驗,亦能夠使我為孩子們課程增添元素,並與孩子們的關係更密切。我相當期待台灣的美麗景色和各種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