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fundo Msomi

學歷:

杜班科技大學-教育學士學位

嗨!我的名字是諾姆芬多,但你可以簡稱為“Nomz”。我是來自南非的合格教師和人力資源行政管理者。我很高興能在臺灣生活和教書。

我每天的夢想和熱情是教導,啟發和鼓舞孩子們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我有10年在企業工作的經驗,在那裡我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專業人士互動。在我完成教育學士學位後,我對教小孩的熱愛與日俱增。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一直參加一個計劃,教非母語的孩子如何用英語閱讀和寫作。我目前在一所培訓學院擔任講師,我們專注於為年輕人提供技能。

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豐富多彩,充滿活力和熱情的課堂環境,擁抱學習者的不同需求和天賦。我將專注於確保每個孩子的個性都受到重視。我相信孩子們通過與人互動和建立關係可以更有效地學習。身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的理念是向我的學習者投入積極和關懷的態度,讓每個學習者都相信他們是特別的且受喜愛的。

我喜歡透過食物體驗文化,我對去夜市感到非常興奮。我也非常喜歡泡溫泉和前往亞洲不同的區域旅遊。我等不及地想體驗台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