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 Battista 布芮.巴蒂斯塔

學歷:

德克薩斯州立大學ー幼兒教育學士學位

嗨,我的名字是Bri Battista,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擔任您孩子的老師!這將是充滿樂趣,學習和大量冒險的一年。我迫不及待地想看今年能夠帶來的收穫!我想先向您自我介紹一下!

我在德克薩斯州聖馬科斯的得克薩斯州立大學畢業,並獲得了幼兒教育學位。我的夢想就是教學。我擔任3歲至19歲孩子的老師。在大學讀書期間,我很榮幸的在南非教英語。

在那之後,海外教學對我來說就是一項的夢寐以求的工作。我希望能夠創造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我希望每個孩子在他們的學習環境中感受到歸屬感和安全感。我的使命是對孩子灌輸對於學習的熱愛。我相信孩子能夠透過互動學習獲得最佳的知識。我們的教室將充滿歌曲,戲劇和手作活動。通過有吸引力和有意義的教學題材,我將創造一種氛圍,讓孩子在其生活的各個方面發揮自我潛力。

今年我計劃與孩子,同事和社區建立良好關係。我相信父母和老師之間的交流對於孩子的成功至關重要。我期待今年與你和你的孩子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