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rina Aguilar 凱瑟琳娜.阿吉拉爾

學歷:

安省教育研究學院ー教育碩士學位

數學、經濟雙學位學位

親愛的家長們,

歡迎來到Cathrina老師的班級!我的名字是Cathrina Aguilar,我是加拿大認證的教師,完成了安省教育研究學院的教學碩士課程。在此之前,我還擁有數學和經濟雙學位學位。

我來自加拿大。我的夢想是在國外教書,能夠同時滿足我對教學和旅行的熱情,同時累積我的教學經驗。

我將在Cornel上安校區擔任老師。 在我的課堂上,我希望能夠透過團隊合作、洞察力開發、以及科技相關課程來推廣21世紀教學。 為了給學生提供成功的機會,我總是努力使用各種不同的教學策略和資源。 我會在團隊合作和獨立工作之間達到一種平衡,這將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和個人成就技能。 我相信,培養一個多元的學習環境,使學生在課堂上感到安全、有歸屬感是很重要的,可以糾正他們的行為和養成對學習的態度。

在我與學生相處之餘,我喜歡戶外活動,保持健康的身心靈,並享受與家人和朋友之間的想處時光。 我期待與您的孩子一起探索和學習台灣的文化!

最後,歡迎來到Cathrina老師的班級! 今天讓我們一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