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驗分享 ─ Michelle’s Mom

1242121168

恭喜!
高一學生 Michelle丁瀅高分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
聽力99分

Michelle現在是高一的學生,我非常感謝台中市康乃爾英語陳校長碧華創辦此校,離家近、教學資源豐富,是給他們一輩子最好的禮物,讓孩子們充滿了 自信。如果人生可以再來一次,我仍會選擇辛苦的雙薪生活,讓孩子就讀全美的環境!我是鋼琴老師,因本身英文不好而深受其苦所以決定要讓子女們把英文學好。

Michelle在台中市康乃爾英語就讀期間,成績多是 A+. 國一的時候就已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她在立人ESL最好班,始終保持在前5-10名。國中的英文課程和空中英語教室雜誌對她而言太簡單。

Michelle在國三時自眾強中脫穎而出,取得以獎學金遊學澳洲一個月的機會。她在那兒完全零障礙。Michelle結交了許多外籍朋友。

有一交換學生,加拿大籍,家長同是扶輪社社友來住在我們家3個月,他說Michelle他們3個手足的英文很好,很能溝通,他們彼此作中英文交換。他們如今仍是持續很久的筆友。Michelle他們3個小孩均是在台中市康乃爾英語自幼兒部讀到現在。Michelle最小的弟弟,目前國一,一直被推選參加演講比賽,常拿到第一名。

在台中市康乃爾英語小六畢業,學測不會有問題。若只為了大學,在台中市康乃爾英語9年已夠用,但若為了擁有世界觀,這條路是停不了的,所以國中、高中仍要到台中市康乃爾英語和外籍老師上課。現在求職及人生環境,英文實在太重要了。上大學看原文書才會很吃香,又快又正確!一定會影響在校成績。

Michelle很喜歡看英文小說。考全民英檢時,雖然時間到了,作文卻停不下來!不像很多人的作文都是掛零分。

Michelle已是立人最好的!由公共電視台舉辦即席演講比賽,她代表學校及台中市成為台灣選出隊外交小尖兵, 演出英文話劇。

她作代表致謝詞,在200人前表演梆笛,並和外賓大方得體地交談。

Michelle在國光國小國樂團擔任梆笛手,在家則由我教學鋼琴,才藝出眾。

因Michelle在台中市康乃爾英語已把英文根基打好,到了國中、高中再加強理科即可。

K.K.音標在國一時使用,不必太在乎,因在台中市康乃爾英語所學的自然發音才是國際通用,彼此作符號對照即可明瞭。

台灣考題多是鑽牛角尖,不必太在乎成績及排名,當以高分考過托福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