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驗分享 ─ Manny’s Mom

回首與康乃爾結緣的當時,是孩子幼稚園老師誠心推薦全台中市唯一真正「全美語」環境教學的學校。

帶著孩子前來測試英文程度,通過測試後,親切的老師帶我們參觀整潔美麗的校園,隨處可見創辦人的巧思與用心。接著老師為我們介紹課程的安排與師資陣容之後,我們便迫不及待的想成為康乃爾的一員。

記得當時牽著孩子的小手來到康乃爾時,他才小學一年級,怎麼一轉眼已長得和我一般高,即將邁入青少年國中階段了。

這六年來,孩子在康乃爾不曾間斷的跟著學校的課程進度在學習。國小下課後,很習慣的就是要到康乃爾上英文。我也發現孩子在康乃爾學習英文是非常enjoy,非常開心、快樂且充實的。也許正因如此快樂的學習,英文才不斷的進步。

*孩子最喜歡康乃爾的圖書館,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書籍供他借閱,滿足他的好奇心並且盡情的暢遊在書中的另一個世界。
*孩子最喜歡康乃爾的外師,因他們教導他如何正確使用英文,並在課堂上帶給他許多知識與樂趣。
*孩子最喜歡康乃爾的Rainbow Time,因裡頭有許多有趣又精彩的故事,豐富他的心靈。

看著孩子可以信手拈來就寫出一首動人的英文詩,一篇完整的文章或有趣的Story,輕鬆自在的閱讀英文雜誌或英文章回小說,習慣用英文寫日記,到線上大英百科全書查資料…等等,幾乎把英文當成他的母語在使用時,我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感謝。如果不是康乃爾,我想不會造就擁有這樣的英文程度的孩子。

雖然到了高年級,課業壓力相對較重,但孩子並沒有失衡,過小的中文課程,在沒有補習的情況下,依然表現在水準之上,還時常參加許多語文競賽,奪得佳績。這也証明了從小開始學英文,並不會影響中文的學習,反而有加分的效果,更能培養出快樂自信的孩子。

「名師出高徒」,如果沒有一流的好老師,怎能教出優秀的好學生!感謝陳校長不辭辛勞的遠赴國外為孩子們找來具有合格教師證的專業教師,多年來更是以學術精神辦學,孩子能有福氣在這樣優質的全美語環境中學習成長,真的很感恩!

康乃爾是一位媽媽為兩個孩子所設立的學校,愛屋及烏把這與眾不同、獨一無二能學好英文的的Know how 及寶貴經驗分享給大家,真的是難能可貴的!

身邊有小孩的朋友也紛紛加入康乃爾的行列,我也很高興看到他們的小孩在英文方面優異的表現。這也証明「康乃爾」是值得分享與推薦的!

最後,我要真心的謝謝陳校長及康乃爾全體員工的努力付出,讓孩子可以安心的學習!謝謝你們!

敬祝 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