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Adams 瑞秋·亞當斯

學歷:

威斯康新大學麥迪遜分校ー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大家好!我是瑞秋·亞當斯。我非常期盼來台中教書。我生長於美國威斯康新州的鄉村,畢業於威斯康新大學麥迪遜分校,擁有小學教育學士學位,同時擁有英語教學為第二語言之雙重認證。大學畢業後,我在一所市區的學校任教,教授對象為五年級生。我很感謝在這所來自不同語言與文化學生的學校中獲得許多寶貴教學經驗,才能有機會繼續到海外教書及學習。

我非常喜歡了解學生們的文化、語言以及才能,並將這些與課程結合。我的終極目標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教育家,提供給學生一個快樂、健康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們發揮能力,激發自己的最大潛能。我希望能給予學生最好的學習機會幫助他們未來成功!我的教室將會充滿樂趣和活力!

閒暇之餘,我喜愛戶外活動。我也有些嗜好,如騎單車、散步、泛舟、唱歌、觀賞音樂現場表演..等。我希望在台灣的時光中,能培養更多的興趣或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