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Stutz 奧利維亞·斯圖茨

學歷:

德雷克大學ー初等教育學士

您好!我的名字是 Olivia Stutz 我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 我畢業於Drake University德雷克大學,主修初等教育並擁有ESL英語為第二語言特別是閱讀的相關經驗。在我求學期間,就一直夢想能夠出國教書, 我很開心將有這個機會能在Cornel任職。

對學習充滿熱忱。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安全、積極正向、充滿團隊合作的學習環境。對我來說師生之間的情感也是相當重要的,藉由充分的認識我的孩子,我能夠了解每個孩子們的需求。我將會給予孩子們尊重,並讓他們學會彼此尊重。給孩子打造富有歸屬感且自在的學習空間,也能使孩子願意嘗試新的事物。我希望能藉由互動的方式激起他們的學習力。

平時我喜歡陪陪家人、朋友和我的寵物。我熱愛煮飯、打網球、和學習新的事物。我喜歡認識新朋友還有四處旅遊。我希望在台灣時,能更加瞭解台灣的文化並探索這塊土地的美。我也很期待嚐試台灣的道地美食。我等不及與您及孩子們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