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e Naicker 賈思汀.奈克

學歷:

羅德斯大學ー藝術與教育學士

您好!我的名字是Justine Naicker,我非常期待今年能夠來到康乃爾上安分校教學。我來自南非開普敦。我覺得開普敦是南非最美麗的城市!我自2015年從羅德斯大學畢業,同時也孕育出我對語言及教學的熱愛的地方。

我當老師後的首要目標,就是建立一個開放、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能夠充分展現自己。我認為在學習的過程中,犯下許許多多的錯誤都是很重要的。犯錯對孩子來說,不僅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方式,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孩子們的一項挑戰。我希望培養孩子們學習的熱忱!教育是一趟旅程,而我也渴望能進入孩子們的旅程,並且在路上能夠更了解他們。

在我的閒暇時間,我喜歡閱讀及旅行。我喜歡廣泛閱讀,經常沉浸在一本本書中的知識裡,也歡迎您與我討論關於書籍的問題!我也會利用假日去健走、與朋友一同探索新事物。我曾來到台灣短暫旅行,我非常喜歡,且也非常期待能夠住在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