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Pickett 潔西卡.皮凱特

學歷:

明尼蘇達大學ー小學教育碩士

大家好!我是潔西卡皮凱特!我來自位於美國北部明尼蘇達州的伯米吉。我的家人大多住在家鄉,部分則居住在挪威。我日前畢業於位在我親愛家鄉的明尼蘇達大學,取得了小學教育碩士。在這一年,我完成了在美國布魯克林中心一年的五年級實習教學。

我將擔任康乃爾南門校的導師。我已等不及要把我對學習的熱情帶到課堂上了,而且針對學生的需求,透過詢問探索和孩子過去的經驗來教學。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專長、興趣和經驗,因此我會因材施教,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在課堂上成功的學習。我認為教室是一個互相合作就能成功的地方。我會安排各種的方式讓學生像家人一般互相幫忙與支持彼此。我希望這一年裡我的學生能虛心學習,而且渴望學習。

在台灣的這段時間裡,我很期待能夠體驗當地的文化、自然與藝術。我從五歲開始拉小提琴,之後幾年繼續學習其他樂器與音樂加入我的演出中。我同時也很喜歡戶外活動,健行、露營、泛舟以及越野滑雪(不過在我新的熱帶的家大概沒甚麼機會滑雪了)。探索台灣的自然之美肯定會是一場精采的旅程,以及台中的當地藝術與音樂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