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Noffke 達娜·諾夫克

學歷:

特倫特大學 ー教育文學士學位

渥太華大學 ー 教育學士學位

哈囉!我的名字是Dana Noffke,我相當期待能在新學年加入康乃爾大家庭!我來自加拿大的渥太華,並在那裡長大!我於2018年在安大略省彼得堡的特倫特大學以優異的成績取得教育文學士學位,並於2020年在渥太華大學取得教育學士學位。

身為一位老師,我渴望在教室營造出一種風氣,讓孩子們的學習經驗是愉悅的、參與度高的,並講求互助合作的重要以及個人獨特性!身為一名教育家,我相信要創造一個良好班級的重要因素,是讓學生們感覺到自己是受到重視的以及他們的心聲是會被聽見的。在這樣的一個學習的共同體中,我相信學生們和老師將能夠共同建立出一種合作關係,讓他們能獲得一種優良的學習經驗幫助他們成功正向地成長。我保證在這樣的合作關係裡,我們會一起創造一個不怕犯錯而且可以參與的學習環境,並且符合學生們的需求。每一位學生都是獨一無二,並且身懷各種優點及需求,我會提供我的學生們差異化的學習方式,讓他們的學習效率最大化!除此之外,我會協助所有學生發展更成熟的心態,擴展更高更深的思考模式。對我而言,與我的學生、學生家庭以及同事建立一個堅固且相互尊重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很興奮能分享我對學習的熱忱!我非常期待能和大家建立好這樣的夥伴關係,我會持續給予您課內外的協助。

我非常興奮能前來台灣!我喜愛到各地去探索,我也會在閒暇之餘到台灣各地去旅遊,並學習更多關於台灣的歷史文化。我很期待能發掘更多關於這個島嶼的事情、品嚐美食,並讓自己融入這個社會。我這一生都在渥太華裡較鄉下的地區生活,我也很期待去拜訪不同的國家公園,認識更多關於不同自然景觀及野生動植物。在我的空閒時間裡,您會發現我不外乎在戶外健行,或是沉醉在閱讀一本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