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 Hoffmann 艾比.霍夫曼

學歷:

杜比克大學 ー 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你好!我叫Abby Hoffmann。我在愛荷華州一個小鎮外的農場長大。我最近剛從杜比克大學畢業,取得小學教育學士學位,也得到指導閱讀的認證。在杜比克大學期間, 我參與過各個不同的教室,從幼稚園到四年級都有 。

我的教學之旅始於我年輕的時候,那時我意識到我想和孩子們一起工作,並希望對他們的生活產生影響和改變。我最初是在護理領域開始我的大學生涯,立志成為一名兒科護士。然而,當我理解到教室才是我的歸屬時,我很快就轉換了跑道。我的教學目標是希望使學習變得有趣,我相信學生們透過教育性的遊戲,音樂及其他活動快樂的學習,就能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我也相信學生們在感到安心的環境下才能贏得成就。作為一名老師,我的目標是提供學生們一個安心的環境,享受樂趣並做自己。

我期待在台灣做的一件事就是探索這座島嶼及了解它的文化,我喜歡在新的地方迷路,我也喜愛登山和戶外活動。我也享受發掘一本好書並細細品嚼。我期待探索台灣提供的所有機會和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