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wabo Fayo 藍瓦波.法歐

學歷:

羅德斯大學ー新聞、媒體研究與傳播學士學位

大家好! 我是藍瓦波.法歐,來自於南非的伊麗莎白港,是的,正是非洲!我畢業於羅德斯大學,擁有新聞、媒體研究與傳播學士學位。我也擁有英國享譽盛名的TEFL(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授非母國家英語教師認證) 證照。

非常榮幸有機會在康乃爾英語任教!

我在南非的一所大專院校擔任了五年大眾傳播講師。在教書生涯中我開始對英文教學產生極大熱情。我體會到一件事,我教過很多年輕人,我發現他們在年紀更輕的時候並沒有打下很好的英語基礎,再加上我熱愛旅行,因此激起我海外教學的念頭。

我非常興奮能在康乃爾教書!我期待在這個很棒的教學團隊工作,為台灣的孩子打下高水準的英語基礎。我也期待在台灣生活和旅行,也到亞洲其他國家看看。我很喜歡和朋友出遊,無論熟識或陌生,我都喜歡一同旅行,探索新去處,一起冒險。我熱愛音樂,會彈奏一些樂器。此外,我也愛看電影,偶爾也會玩玩高空彈跳和飛行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