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DEMMOND 布蘭妮‧狄蒙

學歷:

普渡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經歷:

美國幼稚園;擁有小學教育、學前教育證書: 可以指導幼稚園到小六閱讀/補救閱讀
2013-2016:台灣台中康爾嘉英語(南門校區):幼兒部英語教師

哈囉! 我的名字叫做布蘭妮狄蒙,我是康乃爾南門校的老師。我來自於美國的印第安納州,畢業於普渡大學主修於小學教育。 畢業後,我知道我期望在其他國家教書,所以我參加了一個國際海外工作招聘會,因此來到了康乃爾學校教學。

來到台灣教學前,我授課的年紀是從幼稚園到國小六年級,我完成了幼稚園的教學實習後,獲得了豐富的教學經驗。我發現我最擅長教導幼稚園,因此我已經在康乃爾教學了兩年,我也將會持續在南門校做教學的工作。

作為一位老師,我的教學目標是協助孩子們可以感到自信,並創造一個孩子們能開心發揮最大潛能的學習環境。我喜歡安排一個以學生為導向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依照他們的興趣去學習。我也嘗試用各種生動活潑的聽力學習策略在課堂上,如此可以確保我在教學中,孩子能了解我教學的內容,我相信最好的學習方式是親自動手,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給予生動活潑互動式的課程讓學生們參與學習。

課餘時,你總是會發現我跟朋友們聚在一起。我是一個非常外向的人,我喜歡與人們相處。我也很享受旅行與冒險。我喜歡周末假期時在台灣到處旅遊,台灣的交通太方便了,看電影聽音樂也是我的興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