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ay Bernsten 林賽.伯恩斯坦

學歷:

馬里蘭大學 – 語言學士學位

哈佛大學 – 高等教育碩士學位

我的名字是Lindsay Bernsten,我來自美國馬里蘭州,我很高興第三年也能夠繼續在康乃爾教書。六年前我離開了美國並前往日本教書,我在大阪教書三年,我非常喜歡,於是我回到美國取得教師證。我擁有巴爾的摩郡的馬里蘭大學語言學學位、哈佛大學高等教育碩士學位。

我很高興這一年可以擔任一年級及小正規班的老師,我教過不同年紀的學生,也都很樂在其中。我等不及要教導我的新班級了。我很開心我跟這些學生在過去就能透過幼兒園的課程或是學校活動跟他們有密切的互動。

我相信不管學生是什麼年齡層,能夠讓他們自信地去嘗試新事物的教室對他們的學習經驗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會為學習上的成功歡喜慶祝,也會從錯誤中學習。這當中也包含老師與學生及家長之間的信賴關係。我很期待能夠開始這充滿趣味、收穫滿滿,以學生為中心,讓學生能實際動手做的一年。

我的個人興趣包含旅行、攝影及學習中文會話。我喜歡探索這個美麗的島嶼,特別是喜歡令人驚豔的東海岸。如果您有任何旅遊的推薦,我很樂意能聽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