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 Ewers 凱爾.尤爾斯

學歷:

漢普登 雪梨學院

大家好!我是凱爾.尤爾斯,我很高興今年能加入康乃爾!我來自美國的維吉尼亞州,在過去這五年裡,我在美國以及日本的學校都以不同的角色,指導學生。

我畢業於維吉尼亞州的文理學院-漢普登-雪梨大學。學校要求所有的學生都必須完成三個學期的”修辭學”課程,學習如何利用寫作及口說來表達。我相信不論是哪個年紀的學生,只要在跟老師或是同儕溝通時感到有自信,他們都會表現得比較好。因此我希望能夠讓孩子們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他們演講或是表演小短劇,並透過這些活動來增加孩子們的自信心。我也很喜歡透過教室裡的設備來讓孩子們跟課本裡的內容作連結,期待在未來能夠透過錄影器材、線上地圖或是其他工具來為康乃爾的孩子們為他們的未來做好準備。

課餘時間,我喜歡和太太到當地的餐廳或是夜市。我們已經造訪亞洲好幾個國家了,也很期待能在台灣體驗到不同的事物,不論是食物、藝術或者文化方面。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