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ael Beyer

學歷:

明尼蘇達大學-理學學士及教育學碩士

你好!我的名字是瑞秋·拜爾。我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我很高興能加入康乃爾!我將在上安校區當老師。我目前正在明尼蘇達大學完成小學教育碩士學位,並將於 2023 年 5 月畢業。我也在幼兒園中班教了一整個學年。我真的很喜歡在幼兒園教學!我大學就讀於明尼蘇達大學,主修小學教育,輔修西班牙文和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我一直想把與孩子一起工作和旅行的熱情結合起來,所以我很高興今年能在臺灣這樣做!
作為一名教師,我相信教育為學生提供了作為批判性思考者駕馭世界的工具和技能。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有趣和積極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感到安全,勇於嘗試,向他人學習,並慶祝彼此的成就。我努力鼓勵學生提出問題,分享他們的意見,充滿好奇心去探索他們周遭的世界。
在校外,我喜歡冒險和探索新的地方。我喜歡繪畫,潛水,戶外活動,與朋友閒逛,當然還有旅行。我期待深度探索臺灣,去夜市,體驗元宵節,慶祝農曆新年!我也期待去附近的國家旅行。

非常期待抵達台灣和認識我的學生們!